長城室內設計 細膩時尚的表現氛圍

With the designer’s vision, technology and design skills

那些關於長城的事

Persistence is the value and criterion we believe in

巋然不動的信念,延續著我們的旅程

長城室內設計前身為長城工業社,成立於1983年,以鐵件施作工程為主流,由鋼構座搭建至藝術雕花,一步步打造出穩固堅實的長城,服務項目包含住宅、商業、辦公室空間設計工程、舊屋翻修以及預售屋變更。

Design creates culture , Culture shapes values

長城室內設計對品質擁有嚴苛的要求與標準,材質的挑選經得起歲月的淬鍊,秉持著地球永續與人本健康的精神,採用健康綠健材,帶入綠裝修概念做為裝潢訴求,為您的居家安全把關,設計師具備「GD綠裝修認證設計師」資格,從設計、選材、施工到完工,全方位守護您的健康。

Great Well Team

長城室內設計擁有堅強的團隊,結合各自的設計專業與生活體悟,迸發多元與創意的火花,演繹獨特的風格與美學。

邱孟羚
設計CEO

專業收納師,善於以收納和燈光調配塑造「日式無印」的純粹風格,形塑「現代簡約」的美與精神,並透過重新建構的設計手法,讓老宅翻新與生活態度緊密結合,深信「設計就是一場華麗的冒險,辛勤之後必有美麗的果實。」

邱詠珮
設計師

擅長以異材質搭配和去蕪存菁的設計手法呈現「新古典」與「現代簡約」的美學風格,亦專精於「舊屋翻新」的細節與技術,熱愛閱讀與烘焙,認為「不斷學習是人生永遠的功課。」

THE AESTHESTHETICS OF LIFE START FROM HERE …

現今的長城,經過不斷的演變、進化,將建構宏偉長城的堅韌工法,帶進了更為細膩、時尚的室內設計工程,也十分符合我們作品表現出來的氛圍,讓這信念用長城來延續。